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感谢贵院治好了我女儿的病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2-27 11:25:34 咨询 预约

  尊敬的五洲医院领导:

  您好,我女儿刘小玲因发烧咳嗽,曾往在深圳一家医院吊了五天西林及先锋针,均未退热,情急之下,我打电话在南山区的亲戚求助,亲戚建议我到深圳五洲医院找中医老专家郭广臣主任医治,23号我乘车到贵院找郭老。

  郭老经各方面检查,给予细致的诊治后,给我女儿开中药,服药后当天即退热,一直再没有发热,咳嗽也好了,且小便、血液复查也正常,他嘱我复诊巩固,我也按他的嘱咐做。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郭老工作很忙,我看病人都在排队了,但他还是不厌其烦地对每位病人耐心细致地检查和解释,还教每个病人如何煲药效果好,他对工作**负责。

  郭老对病人**热忱,高超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医风,真是不愧为一位济世救民的医生。他对病人不分贵贱,不别亲疏,一样以和蔼亲切态度对待。在此也感谢五洲医务人员的周到服务,医院能有高超医术,高尚医德医风和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医务工作者,是我们这些市民的福音,在此一封感谢信聊表谢意!

  此致

       敬礼

  林某某在此敬上

201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