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华侨读者写给五洲医院的感谢信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2-24 14:32:15 咨询 预约
  我是一位在国外受教育的华人。在海外多年的生活和学习使我对中医一直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最近,多年来一直困扰我而也是我一直忽视的痔疮毛病突然加重。剧烈的疼痛严重地影响了我的生活起居。我的前列反应是去香港找专科医生通过西医外科的手段治疗。然而其间牵扯到的各种令人生畏的过程和漫长的恢复期令我犹豫再三。正在我思前想后之际,我突然想起了以前偶然认识的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刘魁主任——他曾经跟我提过针灸对治疗痔疮、高血压、颈椎病等西医上的难题有很好的疗效。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我登门求医于刘魁老师。他平易随和的态度很快打消了我的犹豫。治疗的过程非常简单:五根银针基本**地扎入五个穴位,外加电针和远红外的辅助,短短20分钟后前列次治疗就结束了。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我的疼痛减轻了50%,行动也方便了很多。祖国数千年的医疗瑰宝真的令我既惭愧又自豪!我迫不及待地等着下一次的治疗……
   

  经过仅两次进一步治疗,我的毛病已经好了90%。如刘魁老师所说,我全部 有理由相信经过共五次的治疗,我的严重痔疮应该可以全部 康复。

  经过这次的求医经历,我认识到中医,特别是针灸在现代医学体制下还有很多没有发挥出来的潜力。我个人的认识应该只是冰山一角。

  我衷心地感谢刘魁老师的仁心仁术,也预祝刘魁老师和五洲医院的其他同仁能把中医这项瑰宝发扬光大,造福百姓! 


  谢谢!

                                2008年4月22日
                                                 
                                                                 一位心存感激的华侨

  点击此处>>>可给刘魁医生留言


  附录:感谢信扫描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