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一名腰椎病患者的感谢信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2-27 11:25:03 咨询 预约

  感谢信全文:

  我叫刘**,今年53岁,曾经是一名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在你们医院治好了腰椎间盘突出。今天去信不为别的,就是想表达我内心的感谢,感谢你们这段时间的帮助。我今年54岁,6年前也就是在我48岁的时候,被诊断出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症”。特别记得那天,是在腰疼了一个月后突然间早上起不来了,老公背着我到了深圳的一家公立医院,躺在担架上被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症”,需要手术治疗,当时由于没有床位,留下电话,回家用药等床位住院。

  早在那时起痛苦的日子开始了,疼痛陪伴着我好几年。我是一个想法比较保守的人,从心里是不愿意做手术了,手术风险大,花费也大。

  就这么各种方法治疗一段时间,情况有所好转,没想到四年后腰又开始疼,疼的弯不了腰,被告知复发了。实事求是的讲,这么多年家中自己买的、女儿为我买的治疗腰椎的器械应有尽有,什么“按摩器”、美国进口“腰椎挺”、中国制造的“铁腰板”等等,真不知道花了多少钱,没有一个能治好我的病。

  这几年走不了长路,有时候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总感到难受极了。后来女儿听朋友说中医对这种疾病的治疗康复效果不错,女儿就带着我来了你们医院,是邓国平主任接待了我们。

  后来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治疗,没想到效果这么快,疼痛的感觉消失了。儿女都说我整个人变的有精神了,我自己也深深体会到了腰部颈部的力度。

  在此感谢邓国平主任为我解决了这么多年的难题。中医真的很神奇,这么多年的腰椎间盘突出都能治好。再次感谢五洲医院的帮助,愿你们医院能够越办越好。

  2009年9月27日

刘某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