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总结提升,凝心聚力|我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部署会议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3-07-31 16:24:29 咨询 预约

  为提升医院整体医疗质量水平,夯实及保障医疗安全,改进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我院于7月27日、28日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医院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部署会,集团领导、院办领导、各科室主任和护士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康复医学科、口腔科、肾病科、体检科、针灸推拿科、外科、妇科等科室主任分别就上半年科室运行情况作工作汇报,并且对下半年科室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听取集团领导、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学科发展提出的指导性建议及改善性意见。
 

▲各科室主任作工作汇报

  此次会议,集团领导、院办领导为医院上半年的工作与进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进行了战略性总结,同时为医院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若干具有建设性方案和金点子,希望下半年各科室再接再厉,找准着力点及发力点,学科建设持续发力,医疗服务实现新跨越,更好地去践行、去完成医疗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医院在高质量发展上蹄疾步稳。

▲集团领导、院办领导发言

  奋楫扬帆正当时,厉兵秣马再前行。下半年,深圳五洲中医院将凝心聚力、务求实效,抓重点、强内涵、补短板,持续推进各项举措、计划执行落实,进一步细化既定目标任务,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压实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优质服务为保障,打造核心竞争力,增强内生驱动力,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