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喜迎“八一”| 弘扬老兵精神 当好健康卫士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3-08-03 14:42:29 咨询 预约

  医心向党迎“八一”,情系老兵建设者;致敬深圳40周年,关怀老兵送温暖。

  为了致敬奉献青春的深圳特区建设者、弘扬基建工程兵拓荒牛精神,履行医院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深圳五洲中医院作为特邀医疗健康服务单位走进香蜜湖街道竹林社区,参加了在深圳东方银座酒店隆重举行的庆祝建军96周年暨纪念基建工程兵集体转业深圳40周年八0二团战友联谊会,为退役老兵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健康服务送关怀,真情温暖老兵心。在活动现场,我院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退役基建老兵提供健康医疗服务,发放专属健康关爱礼包和健康科普资料,用行动呵护军人军属的身心健康,切切实实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送到“家门口”。现场健康咨询不断,场面温馨有爱,我院医务人员不仅给他们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医院的健康关怀。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如此便捷的健康关爱服务,这让前来的退役老兵心里倍感温暖,“零距离”的健康服务,受到了他们的一致纷纷好评,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上了年纪的他们尤为实用,让他们感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军民一家亲,深深五洲情;弘扬老兵精神,当好健康卫士。铭记历史,致敬老兵,不忘峥嵘岁月,赓续红色精神,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每一位退伍老兵的无私付出,九十六载铸军魂,致敬最可爱的人。今后,我院将持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医院的社会使命和核心价值观,以“健康梦·中国梦”为目标导向,矢志争做“健康中国”战略的先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