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国际护士节 | 致敬白衣天使,献礼护士节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3-05-10 16:45:52 咨询 预约

  时维五月,夏意正浓,万物并秀,伴随着初夏的脚步,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优秀护理文化、展示护理队伍的职业风貌,5月9日,深圳五洲中医院隆重召开庆祝护士节活动暨表彰大会,深圳五洲中医院院办领导、各学科护士长、护士及相关职能科室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优美的旋律,表彰大会在热烈、欢快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安院进行了开场致辞,并代表医院为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过去一年中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荣誉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护理团队的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医院护理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全院护士们的共同付出和默默奉献。为表彰优秀护士,树立起尽心尽职、认真努力工作的护理服务氛围,潘院于会上宣读了表彰名单。庄重的颁奖仪式中,获奖者们在感恩中接过代表荣誉的奖状、红包,个个洋溢着青春灿烂的笑容。对于受到表彰,优秀获奖代表发言感激院领导和科室同仁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表示将努力传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进取、竭诚服务,为医院护理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奉献自己的力量。

  ▲潘院宣读表彰名单

  ▲颁奖及合影

  ▲获奖代表发言

  期间,整个活动过程还穿插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节目,有轻快甜美的歌曲演唱,也有激情澎湃、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一波又一波高潮迭起,奉献了一场华丽的听觉盛宴,也让在场人员感受到了祥和喜庆的氛围。

  活动尾声,吴总发表重要讲话,对所有获奖的护士表示衷心祝贺,向昼夜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对全院护理工作的发展寄予新的要求、新的期望,勉励全院各学科护理人员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努力把接下来的护理工作做得更好。

  ▲吴总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医院的文化内涵,用声音传递对白衣天使的赞美,进一步激发了五洲护理人员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的精神。五洲护理人员将把南丁格尔精神深深融入自己血液中,以担当凸显护理力度,以专业诠释护理深度,以人文传承护理温度,以实力跨越护理高度,竭尽做到“安全0差错、关爱0距离、服务0投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步伐,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