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规范保安全 质量谋发展丨我院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重点提升大会”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3-03-09 11:22:00 咨询 预约

  为加强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建设,夯实及保障医疗安全,改进医疗服务质量,贯彻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满意度,2023年2月11日,深圳五洲中医院召开了“2023年医院高质量发展重点提升大会”,院办领导吴总、安院、潘院、杨院和各临床学科的科主任、护士长以及相关职能学科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启动现场
 

  会议开始后,吴总首先代表院委会对各临床学科及职能学科负责人一直以来辛勤付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强调本次“责任状”签订意义深远,希望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务求实效,抓重点、强内涵、补短板,持续创新优质服务新举措,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压实主体责任,同时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优质服务为保障,打造核心竞争力,增强内驱动力,提升医院整体技术和服务水平,使医院加速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签订“责任状”现场
 

  随后,安院、潘院分别与各临床学科负责人签订了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医疗服务等方面的“责任状”;随后,吴总与院办成员分别签署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状”。会后,各学科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负责任的态度把服务落到细处、制度落到实处、安全落到深处,擂响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战鼓,确保签订的目标得以保质保量高效完成,为医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大会正式拉开了我院2023年“医疗质量提升年”工作的序幕,我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更好地为深圳市人民群众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