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第三代血液净化治疗技术落户五洲医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2-21 16:40:27 咨询 预约

  近日,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巨资引进第三代血液净化治疗模式“血滤吸附Supra HFR技术”,成为广东省内首家采用该技术进行血液透析的医院。

  省内首例血滤吸附HFR治疗

  2月21日上午,尿毒症患者王先生在五洲医院接受了血滤吸附HFR治疗,是广东省内首位接受此治疗的患者。经过6小时的透析,王先生表示一身轻松,“以前透析四个小时,做完很累很困,今天做完感觉很舒服,没什么疲劳感。”

  五洲血液净化中心

  全新治疗模式

  有效清除毒素并保留营养物质

  据五洲医院肾病科医生介绍,Supra HFR血滤吸附是集对流、吸附、弥散原理于一体的清除尿毒症毒素的全新治疗模式。能有效清除尿素、肌酐等水溶性毒素及蛋白结合毒素和炎症因子,而白蛋白,氨基酸和水溶性维生素会回输至血液,在全范围清除尿毒症毒素的同时保留了营养物质。其配套专用的新一代超滤液灌流器,能有效避免因全血灌流而造成的血细胞破坏以及营养物质丢失及其他并发症,且能有效清除常规血液透析滤过无法清除的脂溶性蛋白结合毒素,并拥有强大吸附能力,吸附时间可达6小时,可提高透析患者远期治疗效果,较大 程度地避免了患者贫血几率。

  血液透析仪器

  五洲血液净化中心

  肾透析医保定点单位

  五洲医院肾病科是深圳早期开展血液透析、腹膜透析的科室之一,是肾透析医保定点单位。血液净化中心拥有一系列透析设备,并有一支高素质的医疗护理队伍。在血液净化中心主任、血液净化专家的领导下,血液净化中心在各种危急、重症肾功能衰竭患者的抢救过程中发挥着重大作用。目前,血液净化中心配备有数十套从国外引进的血液净化机及辅助治疗设备,开展腹水回输、血液净化、序灌透析等治疗。医护人员数十人,平均月净化量为千余人次。血液净化室护士用自己的热心关怀给患者展现一个人性化的科室,我们相信良好的服务会使患者享有春天般的温暖和高质量的生活。

  专家进行仪器操作

  医护人员为首例血滤吸附HFR治疗患者进行治疗准备

  深圳五洲医院肾病科拥有一系列透析设备,和一支高素质的医疗护理队伍,为广大患者提供有力保障,不定期举办一系列肾病病友交流活动,提高病友们对肾脏病的认识,并一如既往给肾病患者提供专业优质服务和健康福利,为肾病患者健康保驾护航,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