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南山区总工会携手深圳五洲医院深化工伤探视制度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10-20 18:22:56 咨询 预约

  2016年10月20日下午,南山区总工会领导葛谢芳主席与粤海街道办总工会陈红林主席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为南山区工伤探视定点医院的深圳五洲医院赵亮祥院长、袁富根副院长以及人事行政主任王华云出席本次座谈会,为南山区工伤探视制度的执行出谋划策。

  座谈会现场

  赵亮祥院长首先介绍院基本情况并从社区、运动会等方面介绍了院移动医疗团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深圳五洲医院为保障社区服务、运动会、舞蹈节等大型活动开展,多次派出医疗团队支持相关活动开展,深入南山区市民健康安全第一线。

  五洲医生给社区朋友艾灸理疗

  五洲医疗团队助阵舞蹈节

  南山区工会葛谢芳主席对我院付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表示十分关心我院的工作情况。要求我院组建工会,希望利用工会网站宣传政策,更好的为职工提供各方面的服务,努力为我院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外,工会对“工伤探视”项目的开展颇为重视,并对此进行相关讨论。自2015年,将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圳市蛇口人民医院、深圳市西丽人民医院、深圳华侨城医院5所医疗定点医院全面开展工伤探视工作。

  赵亮祥院长表示: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作为5所工伤探视项目定点医院之一,将全力支持,落实到相关科室开展工伤探视工作,感谢南山区工会领导对院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