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悬壶济世 重铸杏林 让市民多一份健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5-12 14:58:12 咨询 预约

  悬壶济世 重铸杏林 让市民多一份健康

        ---深圳五洲医院医疗技术及服务座谈会

  2016年5月10日,一场以“悬壶济世 重铸杏林”为主题的专家座谈会在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招开,各临床科室主任、专家、医生、护士长等30多名医护工作者,齐聚一堂,畅谈如何保持并改进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

袁富根副院长主持会议

名中医馆老中医郭广臣发表讲话

泌尿外科易云主任分享临床经验

妇科王海燕主任谈提高医疗服务的看法

赵亮祥院长做会议总结

  参加会议的各临床科室主任、专家、医生、护士长,如名中医馆的老中医郭广臣、祁秀兰,妇科的王海燕主任,泌尿外科的易云主任,口腔科的王军主任等,在袁富根副院长的带领下,各科室主任、专家、护士长畅所欲言,就会议的主题或根据临床经验或结合案例纷纷发表想法和建议。

  名中医馆的祁秀兰,患者亲切称她为祁老,会议上她表示,医生与患者的每一次沟通,应当看作是一个互动过程,而不仅仅是治病过程。

名中医馆老中医祁秀兰

  B超室马丽婷主任则表示,对于病人医生要有颗“病人胜似亲人和朋友”的心。

B超室主任马丽婷

  进行了将近三个小时的座谈会不仅科室主任、专家、医生进行了深切的交流,同时也为保持并提升医院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找到了可行的解决方法。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始终坚持“专家兴院,以人为本”的办院方针,就如赵亮祥院长在会议总结时所说:每个患者来医院就诊都希望自己能多一份健康,每位医生除了提供专业医疗技术时还应就着良好的心态,与患者详细沟通,待他们当作亲人、朋友般,积极营造轻松愉悦的就医氛围。

  从“则西事件”到“陈忠伟主任事件”再到"丢肾"事件,医护人员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而深圳五洲医院的每一位医护人员时刻沉着冷静,一如既往的以专业医疗技术、规范的医疗操作让每一位患者多一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