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十年 名列医疗典范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23 15:19:47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医院在成立之初,就以树立“诚信医疗”为方向,力争让来就诊的患者放心就医。在挂牌之日起,就与与上海、广州、长沙、杭州等地的38家知名医疗机构结成诚信联盟,签定诚信公约,着力树立“诚信医疗”服务典范的良好形象,争做医疗典范。

  成立挂牌仪式

  评为深圳健康行业公益榜十佳机构

  2008年11月至12月,深圳五洲医院的努力得到了政府的肯定。深圳巿卫生局在完成深圳市2008年度医疗服务整体管理与质量控制评估工作后,授予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荣获社会办一级医院A级的佳绩,受到深圳巿卫生局通报表彰和奖励。

  2010年由晶报举行的医疗行业年度盛典,我院被评为深圳健康行业公益榜十佳机构,我院中医科被评为特色中医科

  这些荣誉是对医院努力成果的肯定,而医院在今后,也将继续努力,牢记安全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不断夯实基础,提升五洲医院在社会的公信力、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