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 老百姓的中医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23 14:45:30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医院坚持以人为本,做老百姓的中医院。为百姓健康服务,还给予百姓就医方便,优质的服用等。为患者创造放心、优质、舒心的就医环境。

  方便患者

  2007年1月,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式成为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单位。患者可直接在院内报销医疗费用。操作简捷,结算准确,得到了广大参保人员的一致好评。

  优质的服务

  医院在每个科室都设置了导诊台,安排客服人员接待患者,为患者解决就医过程中的疑问,指导患者就医程序。减少患者因为不清楚医院环境而导致就医过程中产生的麻烦。

  提高医疗技术

  把中医就诊从普通门诊上升到名中医专家门诊,满足了不同顾客的需求。把西医的诊疗病种有机的植入中医的治疗元素,中西医结合取两者优点互补,更有效的为患者治疗疾病。

  改进服用方法

  一些患者认为中药汤剂服用麻烦,需要煎煮。医院购进中药煎煮机,采用现代技术煎煮中药,保持药效的同时,分装成一份份密封包装,既保证质量,又方便患者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