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十周年 十年信赖高品质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24 15:19:25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医院十年间致力于打造一个老百姓放心、信赖的高品质医院。为此不断的努力,在十年间取得了让人满意的成果。

  医保定点单位是国家对医院的一种肯定。2007年1月,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式成为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单位。方便市民在医疗费用的报销,也是对医院的一种肯定。

  2008年11月至12月,深圳五洲医院在深圳市2008年度医疗服务整体管理与质量控制评估中,受到深圳巿卫生局通报表彰和奖励,授予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荣获社会办一级医院A级的佳绩。

  2011年6月,中医诊疗五洲名中医馆举办开业庆典

  我们把中医就诊从普通门诊上升到名中医专家门诊,满足了不同顾客的需求。名中医馆现有两位坐诊医生,分别是郭广臣医生和祁秀兰医生。

  郭广臣主任中医师

  出生中医世家,从医50余年,长期工作于三甲医院,曾任科主任、专家门诊部主任、业务院长等职。

  祁秀兰主任中医师

  在省级三甲中医院从事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近40年,是青海省有名的中医。博采众长、勇于创新,在治疗妇科疑难杂症方面有独特疗法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