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十周年 义工助力满关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23 09:51:24 咨询 预约

  义工即是我们可爱的志愿者,这群可爱的人在不计物质报酬的情况下,用自己的信念、爱心以及责任心,为社会无偿服务。哪里有需要帮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弱势群体、孤寡老人,残疾人,社会救助…….

  深圳也有这样一群无私奉献的义工,他们经常出现在深圳五洲医院举行的各类公益活动上,活动设备搬运、安全注意提醒、活动流程指导、活动细节讲解等都是他们的工作。正是有了他们的帮助,五洲的各类公益才得到顺利有序的完成。

  义工助力五洲医院名中医养生文化节

  活动现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义工

  名中医养生文化节属于比较大型的公益活动,面向广大深圳市民传播名中医专家思想菁华及养生秘诀,帮助市民提升自我保健能力,具有比较大的健康意义,因此,活动当天吸引了深圳众多市民前来参与。参与的市民众多,活动环节也不少,深圳五洲医院派出的工作人员人手远远不足,幸好有南山义工团队的帮助,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义工和五洲医护人员一起到社区做义诊

  五洲十年公益 义工热情助力

  义工常常和深圳五洲医院的医护人员一起,一同走进社区贫困居民、残疾人家中以及福利院等,给居民送上爱心物资、为居民进行体检、做家务活、带着居民到附近的公园活动等。

  深圳五洲医院举办名中医养生文化节,有义工的身影;

  深圳五洲医院到社区做义诊,有义工的身影;

  深圳五洲医院举办膏方购物节、膏方养生节,也有义工的身影;

  深圳五洲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进社区慰问,还是有义工的身影……

  2015年12月28日是深圳五洲医院成立的十周年纪念日,五洲这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众多公益活动都有义工前来无偿提供服务。

  五洲医院组建义工队 将爱心传承

  五洲医院组建义工队

  义工不仅是义务劳动,更是一项寻找生命价值的工作,是传承爱心与文明的行为。为传承义工的爱心,深圳五洲医院于2015年成了深圳五洲医院义工队,与深圳所有的义工一起为社会造福。五洲医院义工队由院长赵亮祥带领,医院各科室医护人员自愿组织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