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十年公益 满满都是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23 10:01:10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自成立至今已有十年,这十年五洲一直热心于公益。在院外,以义诊、科普讲座、免费上门服务等形式开展公益;在院内,则举办科普讲座、免费接诊、学习班等公益活动,帮助市民增强疾病预防常识,传授市民简单健康问题自我解决技能等等。

  针灸推拿科医院为市民讲解颈椎病防预

  市民纷纷前来学推拿 小孩也成被关爱对象

  当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与长时间伏案工作以及使用电脑、驾车等因素,患上颈椎病的人越来越多。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颈椎病病人当中有过半患者年龄在40岁以下,其中,不乏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年龄最小的只有两岁。

  我国颈椎病情况令人堪忧,发病率不断上升,发病年龄也呈年轻化。为引起深圳市民对颈椎的重视,深圳五洲医院举办推拿学习班,为市民科普颈椎病、预防颈椎病等知识,帮助他们提高颈椎的保护技能。

  社区义诊---关爱小孩口腔健康

  口腔问题大多出现在小孩子和老人身上,由于家人的疏忽,以及小孩缺乏健康常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导致龋齿、牙齿缺失、牙痛等问题日趋严峻。深圳五洲医院一直关注市民的口腔健康,定期组织医生进入各社区,各街道做义诊,举办科普讲座等,借各类公益活动引起市民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并为市民提供简单有意义的口腔疾病预防知识。

  社区义诊--重视老人三高症防治

  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称为三高症,三高症是困扰老年人的顽疾之一。为提高中老年人对三高症的重视程度,以及自我防病能力,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数次医护人员进入社区做义诊,为市民免费体检,给予防治三高症的建议等,更在体质辩证开放日上,组织医生在院内为市民免费做诊。

  12月28日是深圳五洲医院十周岁生日,五洲的公益之路也走了十年,这十年满满都是爱,满满都是感动。

  2008年汶川地震医疗救助义工队里有五洲医护人员的身影;

  2010年中医专家送医上门,走进河源乡村第一线;

  2013年开展“爱在五洲 七年奉献”,为大凉山孩童温暖过冬捐赠关爱活动;

  还成立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并以“不抛弃不放弃”的康复理念帮助患儿成长……

  10年来,深圳五洲医院深入社区,走遍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深圳市内大大小小社区提供免费地治疗救治和咨询。在医疗行业年度盛典,曾多次获得嘉奖;在群众中树立起来的信誉和口碑;深受广大患者的支持和信赖……这一切与五洲医院的热心于公益都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