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十周年 移动推拿双百行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23 10:15:04 咨询 预约

  从挂牌迎诊到2015年12月28日,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将走过十个春秋。这十年,五洲一直走在公益的路上,社区义诊、街道科普讲座、医学技能学习班,院内免费做诊…….现在更是举办了移动推拿双百行公益活动。

  “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启动仪式

  “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启动现场市民免费体验推拿

  移动推拿公益服务医疗队上门服务

  五洲医院周年庆普天同庆

  为庆祝医院成立10周年,同时为响应“中华脊柱病防治工程项目”,深圳五洲医院举办“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活动,将100家名企免费上门推拿的基础上增加100个社区的免费上门推拿服务,有望让更多社区基层市民享有针灸推拿科专业医师的免费上门推拿福利。深圳五洲医院“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活动得到了博爱基金会、南山工会主办以及各大企业代表和社区的大力支持。

  成立医疗队助力“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

  为了更好的提供医疗服务,五洲医院成立 “移动推拿公益服务医疗队”, 自9月开始至今应医疗队已经成立3个多月时间,共服务了42家社区、11家企业,在节日期间成功为教师、福利院老人、记者送出定向关爱,享受过移动推拿的深圳市民已超过1200人,深受企业工作者、社区居民好评。

  在“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活动期间,“移动推拿公益服务医疗队”将继续为参考活动的企业、社区提供周到、专业的医疗服务。

  移动推拿双百行十年感恩回馈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久坐不动、长时间缺乏锻炼、吹空调风扇等,易出现脖子僵硬不适、易感冒、头痛、头晕、腰酸背痛、失眠、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病症,给生活、工作带来诸多影响。

  推拿,中医特色疗法,通过不同手法对人体经络穴位产生的刺激,能够舒筋活络、宜通气血、促进血液循环、活血化瘀、散风除湿、缓解痉挛、消肿止痛、滑利关节、调和气血、调理脏腑、增强代谢废物和毒素的排泄,常做推拿能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轻松去疲劳、缓病痛。

  十年感恩回馈:即日起,距五洲医院10公里范围内的100家企业工作者和100家社区居民可以免费享受到五洲医院送出的上门免费推拿服务(20人以上即可预约报名)。“移动推拿公益服务医疗队”将派出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持证治疗师团队,免费提供肩颈推拿和头颈肩部调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