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十周年 院长谈未来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22 16:33:50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医院自2005年12月28日挂牌接诊,现已经十年。十年里,五洲医院共接诊150万余人次、书写健康病例51万份、手术量达到2万余次,同时举办各种公益活动3450场,社区、企业义诊2250次。

  五洲医院外景

  五洲医院全体员工

  院内员工25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30余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5人。

  医院大厅

  深圳五洲医院以"科技兴院,以人为本"为方针,依照高科技的专科发展模式,开设有名中医馆、肾病科、针灸推拿科、康复科等多个特色专科。医院配备多种高科技设备,为医疗、科研提供了先进检测手段。以中医药与西医药结合为基础,依靠高科技诊疗技术诊治疾病,在多个科室开展中药离子导入、中药灌肠、中药离子熏蒸等特色治疗。

  导诊服务

  十年厚积,又赴新征。五洲医院将以发展重点专科、培育优势学科、提升基础科室为下一个阶段的规划,我们将会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技术兴院”的办院方针,始终走中医、西医结合治疗的道路,牢记安全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不断夯实基础,提升五洲医院在社会的公信力、知名度和美誉度。每一位五洲人将继续用热诚、用智慧深耕细作,赢得现在,决胜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