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十年公益 五洲同行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21 16:12:11 咨询 预约

  栉风沐雨,风雨兼程!至今,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走过了十个春秋。这十年,五洲在努力帮助百姓解决病痛问题的同时,也热心于各类公益活动。

 

  “博爱心青藏情”爱心活动

  2008年汶川地址医疗救助义工队

  2010年河源市大湖镇湖西村送医上门医疗队

  “移动推拿双百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从四川汶川到青海玉树

  2008年5月,四川大地震,深圳五洲医院组织医疗救助义工队赶赴汶川灾区,并号召医护人员为灾区人民捐款。

  2010年4月,青海省玉树地震,深圳五洲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医院大厅举行捐赠仪式,为灾区募捐善款。

  从青藏到广东河源大湖镇湖西村

  2007年,参与 “博爱心青藏情”爱心活动,远赴广西、贵州、四川、青海、西藏等偏远山区开展爱心捐助和健康教育活动。

  2010年,先后两次组织医护人员深入河源市大湖镇湖西村举办义诊活动,将药品和关怀送到村民家中。

  从居民社区到企业;

  2013年元宵节,医院工作人员到社区慰问深圳老义工及困难居民。

  2015年12月5日,“移动推拿双百公益”活动启动,从启动之日起,距五洲医院10公里范围内的100家企业工作者和100家社区居民可以免费的享受到五洲医院送出的上门免费推拿服务。

  此外,深圳五洲医院每年每月都组织各科专家、医生利用医院资源走进各大公司、街道、社区举办公益讲座和义诊,以及为深圳市举办的大型比赛活动提供医疗援助。

  十年来,五洲为灾区捐款派送医疗队、为各大社区免费义诊、为企业义务普及健康知识、为环卫工送温暖……十年公益,五洲同行,深圳五洲医院积极弘扬“奉献、有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五洲医院将继续通过各类公益活动,服务更多的市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