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公益 爱心传承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21 16:04:03 咨询 预约

  救疾治病,公益相随,大医至诚,服务百姓。10年来,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一直热心于公益,为灾区、为贫困地区募集物资、捐款、派送医疗队;为社区、为企业免费义诊、普及健康知识;为环卫工、为残疾人送温暖……五洲医院通过各类公益活动,将爱心传承。

 

  7周年院庆-温暖大凉山

  2012年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成立7周年之际,为回馈社会,将爱心传承,12月发起了以“天使爱心汇”为主题的暖冬行动,以爱的名义号召医护人员捐献闲置衣物,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此次募捐活动得到了医护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之后,深圳五洲医院更是牵手大凉山起航公益组织爱心机构共同举办以“爱在五洲·七年奉献”为主题的暖冬活动,得到许多深圳爱心市民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至活动截止时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赠衣物万余件以及部分文具,并于当天发送四川大凉山!

  10周年院庆-坚持公益传承爱心

  五洲走过了十年春秋,公益的脚步仍未停歇。为迎接在五洲医院十周年院庆,也为了更好的回馈社会,五洲继续坚持公益,将爱心给予更多人。

  ●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自启动以来受白领热捧

  深圳五洲医院成立“移动推拿公益服务医疗队”,对南山区100家名企、100家社区进行公益医疗服务,不仅将推拿、拔罐等公益项目带入企业,而且深入小区提供义诊、赠药、点穴推拿等服务。

  ●两癌筛查近日启动,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为呵护女性健康,及早预防乳腺癌、宫颈癌的伤害,深圳五洲医院发起两癌筛查公益活动,不仅是单一体检,而且升级为“防治养”一站式中西医体检模式。即在乳腺及宫颈常规检查的基础上,增加中医诊疗项目,由中医四诊合参、体质辨识等。

  ●深圳第三届膏方养生节,推广中医养生

  举办第三届膏方养生节,不仅开设名中医膏方门诊、名专家坐诊开方,膏方全系列产品公益特惠。同时还将走进深圳各大社区,为市民朋友提供现场膏方品鉴、专家公益义诊、移动推拿等免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