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十年 热心公益造福鹏城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21 16:04:13 咨询 预约

  今年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迎来了十周年。十年风雨兼程,十年热心公益。这十年来,五洲以医生走出去,专家引进来的形式开展公益活动;以讲座、义诊等形式进入社区、企业为市民科普健康常识和提供医疗服务;举办购物节、养生文化节,让深圳市民近距离体验中医文化,感受中医魅力,他们提高健康意识。

  医生走出去专家引进来给市民贴心服务

  在院外,以肖爱民、游琼、廖国林、鲁鑫、张丹、陈掀球等医生为主的医疗团队,经常走进社区,街道,企业等以讲座,义诊的形式为市民提供贴心,便捷的医疗服务。

  在院内,以李慧清、祁秀兰、王海燕、叶健华等为主的医疗团队,在院内开展科普讲座,免费接诊等活动,帮助深圳市民提高健康意识。

  并邀请脊柱病名家、胃肠疾病专家到院亲诊。

  邀请脊柱病名家赖氏手法创始人赖在文教授来院亲诊

  邀请胃肠疾病专家三九胃泰发明人张万岱教授来院亲诊

  购物节、养生文化节提升全民健康素质

  2014年10月12日,五洲第一届养生文化节在海岸城广场隆重开幕

  2015年1月17日,第一届膏方购物节火爆启动。

  2015年6月28日,五洲举办第二届养生文化节在南山欢乐海岸创展广场盛大举行。

  2015年11月26日,深圳第三届膏方养生节盛大启动。

  养生文化节欢乐和购物节用不同的健康活动形式,包括太极表演、膏方品鉴、全民指压板竞跑等开展,是中医文化与健康生活于一体的公益活动,为提升全民身体健康素质、提升自我保健能力、传承中医养生文化等而举办。

  第一届养生文化节——千人太极表演

  第一届膏方购物节—市民品尝膏方

  五洲医院应深圳市广大市民的健康要求,经常组织各科医生走进各大公司、各街道、社区举办公益讲座和义诊,为各企业员工、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

  十年来,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一直关注民生健康,热心于各项公益活动,以此造福鹏城、回馈社会。现在,越来越获得深圳市民的认可与信赖,正是这种认可与信赖时刻激励着五洲,让我们的公益活动得以有序与高效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