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十年 做深圳市民身边值得依赖的中医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21 16:04:40 咨询 预约

  2015,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迎来了建院十周年。十年摸索、十年发展、十年成长。中医疗法治疗疑难杂症是五洲医院的特色,五洲一直在努力做深圳市民身边值得依赖的中医院。

  五洲医院挂牌迎诊

  成为的技术合作单位

  名中医馆开业

  康复科成立

  昂首阔步十年成长

  2005年12月,深圳五洲医院挂牌迎诊。

  2006年2月,成为的技术合作单位。

  2007年1月,正式成为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单位。

  2008年12月,荣获社会办一级医院A级的佳绩,受到深圳巿卫生局表彰和奖励。

  2009年6月,血透医保正式开通。

  2010年3月,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技术协作医院。

  2011年6月,五十年行医经验老中医坐诊,五洲名中医馆正式开业。

  2012年3月,第83届中国名中医节在我院名中医馆举行,名中医文化墙揭幕。

  2013年8月,五洲医院"社会监督员"正式受聘。

  2014年7月,五洲医院康复医学科正式成立。

  大医至诚 值得信赖

  五洲发展十年,也是坚持中医的十年。在诊断与治疗疾病上坚持中西医结合,将中医传统理论与西医进行技术和方法相融合。

  医生:大医精诚止于至善

  医院科室坐诊的医生都从医几十年,他们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医德可佳。常得到市民称颂的老医生有:

  出生中医世家、名中医馆主任医师郭广臣,擅长运用中医辨证诊治失眠、胃肠病等;在治疗妇科疑难杂症方面有独特疗法的科妇主任中医师祁秀兰;擅长应用中医诊治颈椎病、腰椎病、关节炎等各种疼痛性疾病的主任中医师于静;以及多位从医三十年以上、副主任医师级别的医生,如针灸推拿科的郭慧、中医皮肤科的朱接辉、泌尿外科的易云、中医科的叶建华等。

  技术:中西结合辨证论治

  中西医结合是五洲的特色,也是五洲的优势。西医先进技术在预防与治疗疾病有极大的帮助,同理,众多疾病的防治也离不开中医。将传统的中医中药知识和方法与西医的知识和方法结合起来,以中医的辨证论治的同时,结合运用现代科学和技术做出明确的定位、定性及定量的西医诊断,达到中医治本,西医治标的目的。

  设备:品牌设备诊断精确

  中西医结合是当今被提倡和支持的医疗方式,五洲以中医为主导,结合西医先进科学技术,积极引进西方先进设备,如微创经皮肾镜碎术、美国螺旋CT、德国糖尿病专用分析仪、C13呼气试验测量仪器、STORZE腹腔镜系统、德国5A体外电磁场热疗仪等。运用先进技术和设备结合中医辨证论治,使泌尿系结石、代谢性疾病、神经系统病变、前列腺疾病以及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的诊疗上更加精确。

  服务:就诊便捷服务贴心

  医生亲切和蔼,不用排长队……这是每一个就医者的心愿。挂号、缴费不用排队,候诊不需等待,报告可快速查……这些在五洲已经不是梦。通过医院的微信公众号(szwz16net),可以实现预约当日号,当日预约当日就诊,患者只需要按照预约的时间稍微提前一些到院即可,便捷的网络预约让每一个到院后可以很快就能看诊。市民挂号、就诊时有导医全程陪同提供贴心服务。

  环境:优雅敞亮温馨如家

  “走进院内,一股消毒水味直扑口鼻。”这是很多人对医院的印象。在五洲这里,却是另一翻景象,明亮整洁、干净舒心代替了阴暗沉闷、消毒水味直扑口鼻。从候诊室,导诊台、休息室、到治疗室以及输液大厅都宽敞明白,干净舒心,温馨如家。名中医馆休息区更是设有屏风,置有中国红的木质桌椅,古香古色,步入其中中医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