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五洲医院10年 为50万患者带来健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09 16:42:21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医院以弘扬中医传统文化,服务深圳居民健康为宗旨,于2011年6月成立中医特诊中心五洲“名中医馆”,依托于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等权威中医药研究机构,汇聚大批优秀老中医,是集中医诊疗、中医养生、健康管理、学术交流等服务于一体的人文传统中医馆。

五洲医院
名中医馆

  名中医馆自成立以来治愈了大量的患者,其中以郭广臣主任中医师为例。

  郭广臣主任中医师在五洲医院上班期间,几乎没有休息。上班时也总是提早一个小时上班,推迟下班。医术更是得到了患者的认可,每天都有大量的患者求诊。

  其中56岁的郑德昌老人因痛失爱子,食不进睡不安,一个月瘦了26斤,看了不少名中医,丝毫不见效果,听人介绍郭老医术高明,于是找到了他,经过郭老辩证施治,用养心安神汤加味,一个月后,郑德昌老人吃得下睡得香,气色大大好转。

  还有一位从香港来的宋先生,全身皮肤腐烂,瘙痒难忍,花了上十万元,病情反而越来越重,问遍医生后找到了郭老,郭老立刻明确诊断此为严重湿疹,采用中药+针炙调理,半个月就控制了病情,二个月基本上痊愈,病人家属激万分,特地送来“神医”的锦旗。

  五洲医院像郭广臣主任中医师类似的医生还有不少,正是他们的努力,为患者带来了康复的福音。医院在注重提高医生整体医术的同时,也关注着社会的公益活动,力争把健康带给更多的市民。

  2008年汶川地震派遣医疗救助义工队并捐款。

  2010年送医上门,为河源市大湖镇湖西村的免费上门看病。

  2013年5月,由深圳电视台移动频道《名中医话健康》栏目、南山粤海街道办及深圳五洲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五洲·靓夕阳杯"社区健身团体表演赛完美落幕,对丰富老年精神文化、构建和谐社区具有积极意义。

五洲·靓夕阳杯

  2013年9月18日,深圳移动频道《名中医话健康》栏目携手深圳五洲医院,展开一场以健康、幸福为主题,以体现口腔保健特色和家庭幸福为特点的中秋爱牙科普晚会,获市民一致好评。

  2013年元宵节,社区慰问深圳老义工及困难居民

  2015年4月五洲医院义工队组建

  2015年5月关爱深圳环卫工人募捐活动

  五洲医院在过去的十年里,坚持以人为本,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流程,为患者朋友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医院依然继续坚持,把健康带给更多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