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十年庆 辉煌大事记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08 14:20:58 咨询 预约

  2005年-2015年 我们走过十年

  从2005年12月28日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挂牌首诊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年时间。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我们跟着时光一起走,十年时间让一个蹒跚走路的幼儿成长为能跑能跳的少年,十年时间也让一个新挂牌医院为深圳市民所熟知。在这十年当中,深圳五洲医院为深圳市民治疗了一个又一个的病痛,并取得了众多信任和殊荣。回望五洲医院走过的十年,有着怎样的成长经历?

五洲医院挂牌仪式
名中医馆开业庆典

  辉煌大事记 十年成长

  2005年12月28日,深圳五洲医院挂牌迎诊。

  2006年2月,五洲医院在第一个年头就成为的技术合作单位。

  2007年1月,深圳五洲医院正式成为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单位,为患者医保报销提供了方便。

  2008年12月,深圳五洲医院荣获社会办一级医院A级的佳绩,受到深圳巿卫生局表彰和奖励。

  2009年6月,深圳五洲医院血透医保正式开通。

  2010年3月18日,五洲医院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技术协作医院。

  2011年6月12日,五十年行医经验老中医坐诊,五洲名中医馆正式开业。

  2012年3月17日,第83届中国名中医节在我院名中医馆举行,名中医文化墙揭幕。

  2013年8月28日,五洲医院"社会监督员"正式受聘。

  2014年7月28日,五洲医院康复医学科正式成立。

  2015年6月28日,第二届名中医养生文化节开幕,创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最多人一公里指压板经络养生跑世界纪录。

  深圳五洲医院不但在成长,而且在成长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回馈这个社会,积极的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一起盘点五洲十年重点公益项目。

青藏爱心活动
汶川医疗援助
玉树地震捐款
 

  公益感恩社会 十年回馈

  2007年,新疆、青藏的爱心活动

  2008年,汶川地震时,组织医疗救助义工队赶赴灾区,并为灾区人民捐款

  2010年,深圳五洲医院为河源市大湖镇湖西村开展送医上门服务

  2010年,玉树地震,医院组织员工捐款

  2011年,为身患癌症的护士姐妹蔡桂华捐款

  2012年,开办“情暖大凉山”爱心捐赠活动

  2013年元宵节,社区慰问深圳老义工及困难居民

  2014年1月12日,为博爱员工尹小东之子尹思诚捐款

  2015年4月1日,五洲医院义工队组建

  2015年5月26日,关爱深圳环卫工人募捐活动

  十年的成长,十年的回馈,深圳五洲医院通过十年的努力,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老中医。例如出生中医世家、擅长各种疑难杂病的郭广臣主任中医师,在治疗妇科疑难杂症方面有独特疗法经验的祁秀兰主任中医师,曾经两次参加长达四年的非洲医疗援助工作的于静主任医师等。

  优秀的医护人员、先进的医疗设备、贴心的服务、优越的就医环境,是深圳五洲医院希望带给患者的体验,也是医院为之努力的方向。

  十年,有困难有汗水更有责任;十年是进步是提升更是激励;十年有关怀有理解更有感恩。感谢深圳市民对五洲医院的支持,现感恩回馈市民......

  活动一

  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

  对南山区100家名企、100家社区进行公益医疗服务。该公益医疗组织不仅将免费的推拿、拔罐等公益项目带入企业,惠及年轻的白领一族,而且深入小区为社区中年妇女、老年人等提供义诊、赠药茶、点穴推拿等项目的服务。

  活动二

  两癌筛查:

  在乳腺及宫颈常规检查的基础上,增加中医诊疗项目,由中医四诊合参、把脉辨识体质及辨证膳食指导等,更可帮助市民清晰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和提早预防易患疾病。

  活动三

  深圳第三届膏方养生节:

  开设名中医膏方门诊、名专家坐诊开方,膏方全系列产品公益9折。同时,12月至明年2月,膏方养生节还将举办六大社区公益行活动,走进深圳大型社区,为市民朋友提供现场膏方品鉴、专家公益义诊,还有移动推拿、体脂检测等项目的免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