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五洲医院10年 医心蜕变只为健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09 14:51:43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医院于2005年12月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年的风风雨雨,在这十年里,五洲以传承中医文化,为百姓健康服务的理念,成功从一个新成立的医院到人们熟悉并且信赖的医院。

  与各机构合作,提高自身医疗水平

  2006年2月与取得技术合作,为初步的提升奠定基础。

  2008年4月,"深圳临床基地"在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在华南地区设立的唯一一家临床医学基地。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合作仪式

  2010年3月,与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结合技术协作。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将不定期的委派高级口腔医疗专家到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讲学、义诊、口腔种植及正畸疑难案例会诊和指导口腔美容技术工作,学术及科研活动展开全面合作。

  医院通过与其它医疗机构的合作,汇聚了大批的优秀老中医,开设了特有的中医特诊中心五洲“名中医馆”

  优秀老中医
 

郭广臣主任中医师看诊

  郭广臣主任中医师:出生中医世家、擅长各种疑难杂病。从医50余年,长期工作于三甲医院,对长期失眠、神经衰弱、慢性胃炎、胃溃疡、结肠炎、习惯性便秘、各类癌症术后及放化疗后虚弱、多脏腑功能衰退的调理、小儿疾病,以及老年保健等方面疾病的诊治有独到之处。

  祁秀兰主任中医师:在省级三甲中医院从事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近40年。在治疗妇科疑难杂症方面有独特疗法经验。

  于静主任医师:曾经两次参加长达四年的非洲医疗援助工作。擅长用针灸配合中药并结合现代康复医学治疗脑血管意外引起的后遗症,脑外伤后遗症等神经系统疾病,另外在治疗颈椎病、腰椎病、关节炎等各种疼痛性疾病方面有独特方法。

  因为有这些优秀的医护人员和先进配套的诊疗和科研设备,五洲医院能够更大限度的为患者的健康做出贡献,因此收获了不少的殊荣。

  2008年12月,深圳五洲医院荣获社会办一级医院A级的佳绩,受到深圳巿卫生局通报表彰和奖励。

  2010年由晶报举行的医疗行业年度盛典,五洲医院被评为深圳健康行业公益榜十佳机构。

  2013年11月五洲医院荣获"客户满意度十佳中医院"称号。

  2013年12月在"庆祝深圳地铁开通九周年暨"活动中,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被评为"300万地铁族最爱的九大医疗机构"。

  虽然五洲医院已经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但是医院在今后依然将坚持为患者健康服务的宗旨,为深圳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管理、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