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专家现场教网友心肺复苏急救护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2-09 14:23:28 咨询 预约

  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同时也是工作压力巨大的一座城市。前段时间爆出的的地产公司员工加班猝死的的消息再次震撼到了许多人!很多网友都希望能学习到类似心肺复苏这样的一些急救知识。

  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需求,也为了减少悲剧的发生,深圳房网邀请到了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讲师团,优惠给大家介绍心肺复苏急救技能讲座。2013年12月7日下午四点,让大家较好的了解并掌握“心肺复苏术”急救方法,由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讲师团孙桂华主任主讲的专业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在房网总部如期开展。

  心搏骤停不同于任何慢性病终末期的心脏停搏,若及时采取正确有效的复苏措施,病人有可能被挽回生命并得到康复。心搏骤停一旦发生,如得不到即刻及时地抢救复苏,4~6min后会造成患者脑和其他人体重要器官组织的不可逆的损害,因此心搏骤停后的心肺复苏(cardiopulmonary resuscitation, CPR)必须在现场立即进行,为进一步抢救直至挽回心搏骤停伤病员的生命而赢得最宝贵的时间。

  五洲医院名中医讲师团孙桂华主任,首先讲解了做心肺复苏之前要注意的要点,再用带去的真人大小的模型为大家讲解示范。为了提高上课的质量,孙主任要求大家直接近距离围观仔细看好他的每一个细节动作。

 

  首先介绍心肺复苏在什么情况下使用:就是当患者遭遇溺水、触电、剧烈碰撞,或其他伤害。引起心跳骤停时需要使用的急救措施。对于倒地的人先要判断他是否是由于心搏停止引起的昏迷,同时要呼救,打120等等。

 
 
网友学习操作中,孙桂华主任讲解与纠正

  孙主任示范讲解结束后,要求听讲的网友们都动手操作,对于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再一一讲解纠正,大家都非常认真学习并操作。最后动手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操作比较好的网友也获得了五洲医院名中医讲师团给大家准备的小礼品。

  讲座结束后,网友们对于五洲医院的三九贴很感兴趣,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关注五洲医院的微信,并分享了三九贴相关内容,领取了优惠预约券。深圳五洲医院的三九贴是正宗的三九贴,三九贴配方由名中医馆名老中医专家郭广臣教授秘制的,选用同仁堂精品中药材,精心配置的,并且由对穴位特别了解的治疗师进行贴敷。

  温馨提示:凡关注医院微信号,并分享三九贴内容,以此为凭证可网络在线预约或者微信预约来院领取首贴优惠券一张。优惠贴时间:12月13日至12月21日。并且在五洲医院贴三九贴可使用医保!!!

  +++++深圳五洲医院+++++

  官方微信:szwz16net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官方网站:http://www.wz16.net/

  咨询QQ:8000724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