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老年口腔保健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0-28 10:07:33 咨询 预约

  为继续弘扬重阳节“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切实关注老年人的口腔健康,深圳五洲医院正式启动健康进社区口腔保健之关爱老人公益行动,全城寻找重度缺牙老年患者进行优惠治疗!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下午四点,在五洲名中医馆开展了“老年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现场来了大约100多名老年人。

 
现场100多名老年人参与讲座

 
曾繁荣医师讲解牙齿基础知识

  本次讲座是由口腔科曾繁荣医师主讲,讲解了牙齿基础知识、牙齿的基本构造、缺牙的解决方法、烤瓷牙和种植牙的做法,智齿的构造,如何维护口腔健康新理念等。他通过自己的治疗案例和专业知识讲解了老年人主要的牙病类型和牙病该如何治疗。现场的叔叔阿姨们都很认真的聆听讲座。

 
现场叔叔阿姨们认真听讲座

  讲座结束后,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抽奖环节,在主持人的号召下,有一位阿姨和叔叔自告奋勇帮助抽取幸运观众,现场的叔叔阿姨都盯着抽奖箱,终于有10名幸运的叔叔阿姨赢取了本次大奖,可以享受价值5000元“三免”口腔援助礼包(优惠口腔检测及保健指导,优惠赠送定制假牙,优惠治疗)。

 
现场抽奖

  虽然大奖名额有限,我们五洲医院承诺,凡是参加此次讲座的老年朋友,都可享受价值1000元口腔关爱礼包,以表示我们对老年人口腔健康的关爱。

  至此本次关爱老年人口腔保健活动圆满结束!深圳五洲医院感谢您的参与,同时呼吁广大子女们,多关注一下自己父母、爷爷奶奶们的牙齿健康,让他们拥有良好的口腔环境,健康清洁的牙齿,让晚年生活更幸福!

 
>>>在线咨询曾繁荣医生

  曾繁荣 主治医师

  科  室:口腔科               性  别:男               从医时间:7

  专业特长:擅长3D明星烤瓷牙、前牙美容修复,全口及半口活动义齿修复,牙体、牙髓、牙周、齿槽外科等常见疾病、多发病诊断与治疗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