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重阳敬老”老年登高有奖大赛圆满结束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0-13 16:33:52 咨询 预约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深圳五洲医院发扬“精、诚、博、爱”的人文精神,秉承关心老人,尊敬老人的理念,在这九九重阳节刻,联合香港商报共同发起老年人登高公益活动,关爱老人健康生活,共同度过难忘的节日!

  2013年10月13日上午9:30,由深圳五洲医院、香港商报、深圳老年之家共同举办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登高有奖大赛正式开始,200余名老人在深圳老年之家的组织下,在深圳五洲医院医疗队伍的保障下,开始了重阳登高活动——爬塘朗山。

 

  深圳五洲医院为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特派出医疗急救队伍,扛着沉沉的医疗箱随老年人爬山,以保障老年人登山安全。

 

  叔叔阿姨们精神好的很,一路唱歌、说笑,登起山来一点不输年轻人,真是精神矍铄、老当益壮啊!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开始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老年生活欢乐无限。这位大叔以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赢得全场掌声雷动,非常专业。

 

 

  深圳五洲医院的中医辨识体质专家叶老师正在给老年人讲解体质养生,讲完后老年人纷纷请叶老师把脉健康,了解日常生活中如何保健、预防疾病。

 

  率先到达目的地的前5名老人,还获得了由深圳五洲医院提供的健康大礼包。奖品由深圳五洲医院提供,包含五洲名中医馆中医调理卡、颈/腰椎优惠CT筛查、中药足浴包、中药养生汤包、养生茶包等。一等奖1名,为价值980元的健康大礼;二等奖2名,分别为价值580元的健康大礼;三等奖3名,分别为价值380元的健康大礼。既锻炼了身体又收获了大礼,老年人非常开心!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国庆月·64元看中医辩证体质------------------

  五洲医院致力做市民身边的中医院,秉承“廉、简、效、验”(即费用低廉、诊疗方法简便、要有疗效、注重实践经验)的行医原则,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难题。值此建国64年之际,特推出“国庆月•64周年64元看中医”惠民活动,由名中医专家亲诊,对慢病、亚健康体质的调理具有独到见解!

  【国庆64周年,五洲医院64元中医辩证体质】

  64元惠享,价值360元中医亚健康调理套餐:

  *中医体质辩证及体质养生指导,价值80元

  *名老中医现场中医辩证开中药处方,专家号100元

  *5剂中药,价值高于120元(有需求可以代煎)

  *个人详细健康档案,价值60元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至10月31日

  本次活动套餐仅限自费患者使用。  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