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小伙伴们看过来!五洲口腔科夜间洁牙开始啦!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3-10 14:50:02 咨询 预约

  洗牙是通过洁牙器械去除牙龈上的牙结石、牙菌斑和牙面上沉积的色素,并抛光牙面。预防牙结石引起的牙龈发炎、牙龈红肿、牙龈出血、牙龈萎缩、口臭等口腔疾病。建议6至12个月洁牙一次。

  五洲洁牙三大套餐:

  套餐一:超声波洁牙            费用咨询

  洁牙时间30分钟左右

  超声波洁牙是利用超声波振动,360度**清除牙结石、牙菌斑,再对牙面进行抛光护理。

 

  套餐二:全套喷砂洗牙          费用咨询

  洁牙时间50分钟左右

  首先利用超声波振动,360度**清除牙结石、牙菌斑,再用台湾普通喷砂去除牙面上沉积的色素,最后对牙面进行抛光护理。台湾普通喷砂含钠,咸味。

  套餐三:全套高级喷砂洗牙       费用咨询

  洁牙时间50分钟左右

  首先利用超声波振动,360度**清除牙结石、牙菌斑,再用登仕伯无纳喷砂去除牙面上沉积的色素,最后对牙面进行抛光护理。

  美国登士伯或法国EMS无钠喷砂,薄荷香味,口感好,去除烟渍和茶渍的效果较好。

  因五洲医院地处科技园区,周边公司、企业居多,考虑到上班族在就诊时间上的特殊性,为方便顾客就诊,现开设洁牙夜门诊活动。

  活动时间:2014.01.01——2013.4.30

  夜诊时间:每周二、周四17:30--21:00

 

  到院确认流程:

  预约——口腔科登记——顾客如约到院——口腔科登记确认——安排洗牙——根据种类开具治疗单——顾客交费——治疗后告知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丨就医指南----------

  >>>【优惠健康热线】:0755-26719191或4000868688

  >>>【深圳五洲医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来院公交路线】:科苑北:209路334路339路36路等   科技园:101路113路123路204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