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靓夕阳杯预赛之国术养生组(前列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25 15:04:23 咨询 预约

  2013年5月18日,“五洲•靓夕阳”社区健身团体表演赛预赛——国术养生组比赛如期举行。本次国术养生组比赛包含了太极拳、功夫扇等多种形式,共有七支队伍参赛。

 

科技园武术队表演《32式太极拳》

 

创业社区太极队表演《中国功夫扇》

 

峰景社区天地木兰队表演《木兰花刀》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注重健康与养生,而国术以其独特的养生方式,深受人们的青睐。作为国术精华的武术、太极拳等在漫长的历史进程中,已逐渐与全民健身相融合。

  经过紧张激烈的评比,评委们共评出三支晋级队伍参加下一轮的角逐,他们分别是创业社区太极队、科技园太极辅导队和峰景社区天地木兰队。今天的七支参赛队伍,将国术养生的精华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老年朋友们热情高涨,用激情和活力点亮了这个周末的夜晚。

  五洲靓夕阳杯专题页面:http://guoyitang.wz16.net/zt_liangxi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