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靓夕阳杯预赛之广场舞组(前列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29 22:40:49 咨询 预约

  2013年5月17日,五洲·靓夕阳杯社区文艺团体表演赛预赛在南山茂业百货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自“五洲·靓夕阳”健身表演赛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强烈反响,许多社区的老年朋友纷纷报名参与,他们积极进取,快乐至上,一起排练,一起歌唱,一起做好准备迎接这场“靓夕阳”盛宴。今天,在万众瞩目之下,七支广场舞组的参赛队伍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初赛评比。

  
桃源村舞蹈队表演舞蹈《芦花》

 
科技园秧歌队带来的《好收成》

 
龙城社区红叶舞蹈队表演《饮酒欢歌》 

  精彩的比赛节目结束后,最终有三支队伍晋级,他们分别是科技园舞蹈队、桃源村舞蹈队和科技园秧歌队。

  在日新月异的大环境下,许多老年朋友的生活越来越丰富,每当我们漫步在公园或广场,在晨曦中,在夕阳下,都能看到一群精神抖擞的老年人在唱歌跳舞,他们用青春的火热激情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对健康的追求。本次比赛致力于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舞台,让更多的老年朋友能够身体健康、快乐生活。

  五洲靓夕阳杯专题页面:http://guoyitang.wz16.net/zt_liangxi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