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靓夕阳杯预赛之广场舞组(第二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25 15:04:24 咨询 预约

  2013年5月20日,“五洲·靓夕阳”社区健身团体表演赛迎来了广场舞组预赛的第二场比赛。由于天气原因,比赛舞台由南山茂业百货广场移至茂业百货八楼举行,但各个参赛团队依然激情高涨。

  在广场舞组17日前列场预赛中,老年朋友们用轻盈优美的舞姿,展现了他们老当益壮的风采。今夜,另外七支广场舞组代表队将再次点燃激情,竞逐广场舞组预赛剩余的三个晋级名额。

 
阳光棕榈舞蹈队表演《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创业社区舞蹈队 表演《知音》
 
 
华侨城社区舞蹈队表演《阿哥阿妹》
 

  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预赛节目评分标准为10分制,每个节目表演后评委开始评分,统分去掉一个较高分,去掉一个较低分,然后取平均分作为参赛队伍的最后得分。经过紧张的评比,有三支代表队成功晋级,他们分别是华侨城社区舞蹈队、阳光棕榈舞蹈队和创业社区舞蹈队。

  只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青春的风采就不会停止。相信接下来的靓夕阳比赛中,晋级的选手们将再接再厉,将更加精彩的节目奉献给所有观众,将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活力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

  五洲靓夕阳杯专题页面:http://guoyitang.wz16.net/zt_liangxi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