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靓夕阳社区表演赛 让夕阳生活靓起来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25 12:36:55 咨询 预约

 

五洲靓夕阳杯文艺团体赛开赛啦

  自“五洲·靓夕阳杯”社区文艺团体健身表演赛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强烈反响,许多社区的老年朋友纷纷报名参与,他们积极进取,快乐至上,一起排练,一起歌唱,一起做好准备迎接这场“靓夕阳”盛宴。比赛分为4场预赛、1场复赛、1场决赛,共有29个社区文艺团体参加比赛,将产生靓夕阳金奖2名、银奖2名、铜奖3名、以及靓夕阳较好人气奖团队!

  比赛时间:

  5月17日(周五)19:00-21:00舞蹈组前列场比赛

  5月18日(周六)19:00-21:00国术组前列场比赛

  5月20日(周一)19:00-21:00舞蹈组第二场比赛

  5月21日(周二)19:00-21:00国术组第二场比赛

  预赛分别产生6支舞蹈队,6支国术队进入复赛;复赛12支参赛队将于5月25日(周六)19:00-21:00举行,产生前八强进入决赛。

  决赛定于5月31日(周五)19:00-21:00进行,从8强中产生金奖2名、银奖2名、铜奖3名以及较好人气奖1名。

  比赛地点:

  4场预赛和1场复赛地点:茂业百货南山店广场

  决赛地点:海岸城广场2F

  “靓夕阳”活动是由深圳电视台移动频道《名中医话健康》栏目主办,南山区粤海街道办协办,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社区赛事活动。媒体支持单位包括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凤凰网,中国新闻网腾讯微博,新浪微博,深圳老年在线(华龄老年服务中心);合作单位包括茂业百货南山店,招商证券等。

  五洲靓夕阳社区文艺团体赛有哪些同步活动?

  一、在“靓夕阳”大赛同步的开始“靓夕阳”摄影展,以靓夕阳老年生活为题,在“靓夕阳”赛事进入总决赛,同时也颁布摄影展的**获奖作品。呼吁啦啦队,参赛者亲朋,摄影爱好者用手机,单反,数码相机等拍摄记录精彩画面。自己冲洗塑封制作统一尺寸(10寸、10x8英寸、25.4*20.3CM、2400x1920以上,400万像素)快递至深圳五洲医院策划部(董宝峰收)。届时我们将在南山粤海街道办各个社区巡回展览,同时进行评奖。

  二、深圳五洲医院将优惠为靓夕阳参赛团体的成员进行“三伏贴”的首贴治疗(一共6贴,前列帖优惠)。6月15日之前客服人员完成预约,在伏前加强7月3日至7月12日这10天期间为参赛老人优惠贴三伏贴的前列贴。

  2013年三伏贴时间

  伏前加强:7月3日-7月12日

  初伏:7月13日-7月22日

  中伏:7月23日-8月1日

  闰中伏:8月2日—8月11日

  末伏:8月12日-8月21日

  伏后加强:8月22日-8月31日

  “三伏贴”贴药较好时间为每年“伏前加强、“头伏”、“中伏”、“末伏”、“伏后加强”的每一伏期间选择一天来进行贴敷治疗,每次贴敷**间隔7-10天,连续贴敷3年至5年,病情重、病程长者,可终身贴敷。

  五洲医院开展三伏贴治疗已有7年之久,由10多位名中医医生秘制配方,采用精品中药材,选穴准确,疗效率达95%以上。三伏贴专题:http://kangfu.wz16.net/sanfutie/

  三、快闪活动队员召集,鉴于老年人热心本次赛事,我们特别召集一些活动能力强,时间相对自由的老人组成一支“快闪”队伍。通过培训之后到各个社区进行颈腰椎保健操的快闪活动。活动参与者将享受一定优惠医疗服务。

  四、五洲医院社会监督员聘请。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将寻找20名本院的社会监督员,参与我们医院的管理监督以及医德医风建设包括环境卫生等等各个细节的监控。社会监督员要求有一定时间、资历,能够在医院管理和具体细节上提出建设性意见的长者参与。因为深圳老人流动性大,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我们将会形成阶梯式社会监督员团队。

  五、种植牙抽奖。在比赛整个过程中,主持通过口播,有需要种植牙的参赛队员现场报名,记录信息统一收集,在决赛当天晚上抽奖产生两名全优惠种植牙奖品,两名4000元种植牙基金奖品。作为五洲数字口腔引入的数字全息种植牙技术具有以下四大优势:即拔即种,全程**,自然修复,适应症广。种植牙专题:http://kouqiang.wz16.net/zhongzhiya/

  “靓夕阳”活动专题:http://guoyitang.wz16.net/zt_liangxiyang.shtml,活动组委会的电话是0755-26511101,有问题请向组委会孙桂华主任13923817080 董宝峰先生15899777587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