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义诊活动走进城市山谷社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0-17 14:23:52 咨询 预约

  2013年4月24日,深圳五洲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走进城市山谷社区,为居民们举办了一场优惠的公益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中,深圳五洲医院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中医科、内科、口腔科、泌尿外科等多个科室的健康咨询,还可享受到优惠的血压测量和B超检查。

  优惠血压测量 关注中老年人健康

  高血压是近年来颇受关注的一个健康问题。我国高血压患者已超过2亿人,并且还呈现出继续上升的趋势。统计数据显示,深圳市民高血压患病率高达15%,平均每6个人当中就有一人患有高血压,35岁以上的深圳市民患病率更高,达到20%。

  高血压的危害有很多,例如可能引发心脑血管疾病、肾病甚至猝死。现场的义诊活动中,就有数名中老年朋友检查出高血压。深圳五洲医院内科专家指出,很多中老年朋友不知道自己的血压状况,给身体健康带来严重的健康隐患。通过优惠血压测量,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血压水平,让高血压患者能及早察觉并采取措施控制血压水平。

 

深圳五洲医院义诊活动现场

  优惠B超检查 及时发现泌尿结石

  众所周知,广东省是我国结石疾病的高发地区。据统计,广东大约每4个人当中就有一人患有结石,这和广东的气候、饮食和水质有很大关系。泌尿系统的结石发作起来会使患者疼痛难忍,严重的甚至可导致尿毒症。

  怎样及早发现结石疾病呢?本次义诊活动中提供的优惠B超检查,就是最常用的结石检查方法。深圳五洲医院泌尿外科专家提醒深圳市民,对于早期的结石患者,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水,多做一些跳绳之类的运动,就可以把结石排出体外。如果结石比较大,可以通过体外碎石或微创取石的方法进行治疗。

  热衷公益事业 五洲医院守护健康

  深圳五洲医院位于南山区科技园北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在南山区各大社区及企业持续举办了一系列的公益义诊及讲座活动,为深圳市民的身体健康谋福祉。五洲医院近期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五洲靓夕阳杯健身赛,为中老年人打造了一个更宽广的健身舞台,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深圳五洲医院负责人表示:“五洲医院今后将把各种公益活动更大力度的举办下去,让更多的深圳市民能够收获健康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