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母亲节关爱住院女性 五洲鲜花送祝福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0-17 14:23:45 咨询 预约

  2013年母亲节即将来临,又是一年母亲节,又是一年温馨祝福时,5月11日下午,五洲医院住院部的病房里,30多位住院的女性朋友都收到了精美的康乃馨。这让她们既感到意外,又感到惊喜。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深圳五洲医院为了表达对母亲的祝福而特别推出的活动,把鲜花送给所有住院的女性朋友,祝愿她们能够早日康复。五洲医院住院部孙护士长对记者说:“患者的心情是影响其病情恢复的一个重要方面,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送去一束康乃馨,希望可以帮助患者以积极的心态去战胜疾病。”

 
五洲医护人员向女性朋友送去康乃馨

  记者见过很多医院的病房,通常一个病房会有4~8个床位,但是五洲住院部的病房只有两个床位。对于记者的疑问,孙护士长解释说:“这是为了给患者提供更加安静的休息环境,给患者的康复提供便利。除了两个床位的病房之外,护理部还设有单个床位的病房以及vip病房。”

  在记者的要求下,孙护士长带领记者参观了vip病房。从明净的走廊上走过的时候,记者体会到一种难得的安静和整洁。进入vip病房后,房间里是一室一厅配有独立卫生间的布局,装配有液晶电视、冰箱、空调、衣柜、沙发、双人床等设施。坐在vip病房里的沙发上,记者一时间竟忘记这里是病房,而是体验到一种酒店甚至是家的感觉。

  目前,越来越多的医院看重自身的服务质量。但是不同的医院对于服务的理解也有不同。对于这一方面,记者也询问了孙护士长,孙护士长说:“在做好护理服务的同时,只需要一个微笑、几句简单的问候和祝福,就能让患者朋友感受到浓浓的关爱。”

  在母亲节送一束康乃馨,虽是再平凡不过的小事,却体现出以人为本为患者着想的服务精神。有了这样的服务精神,医患关系就不再是一个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