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靓夕阳现场市民咨询三伏贴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29 23:33:19 咨询 预约
 

 现场观众咨询三伏贴

   2013年,深圳五洲医院陪您扮靓夕阳,记得领取优惠“三伏贴”哦!

  什么是“三伏贴”?
 

 

  “三伏贴”根据中医“内病外治”、“冬病夏治”、“春夏养阳”、“子午流注”等传统理论在中国农历“夏至”、“头伏”、“中伏”、“末伏”人体阳气最旺盛的时期,采用天然中草药运用特殊工艺制备纯中药膏剂,以气相应,以味相感,通过中药对人体穴位的刺激,激发经络功能,改良血液循环,促进和调整机体的免疫功能,从而达到内病外治的目的。

  “三伏贴”适合哪些病症?

  呼吸系统疾病:易感冒者、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哮喘、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慢阻肺等

  消化系统疾病:虚寒性胃痛、慢性胃肠炎、腹泻、消化不良、厌食等

  骨关节疾病:颈椎病、肩周炎、腰痛、腰椎病、风湿病、类风湿关节炎、退行性骨关节病变等

  妇产科疾病:月经不调、痛经、产后头痛、坐月伤风等属寒证者

  小儿疾病:体虚易感、哮喘、支气管炎、消化不良、厌食、遗尿、生长发育迟缓等。

  亚健康调理(治未病):免疫功能低下,阳虚体质,气虚体质,痰湿体质,亚健康等。

  靓夕阳参赛成员可享受2013年三伏贴首贴优惠:

  在伏前加强7月3日至7月12日这10天期间,深圳五洲医院中医康复科优惠为靓夕阳参赛团体的成员进行贴敷治疗,有上述病症的叔叔阿姨们可以在6月15日开始报名,享受2013年三伏贴首贴优惠!

  2013年三伏贴时间

  伏前加强7月3日-7月12日

  初伏7月13日-7月22日

  中伏7月23日-8月1日

  闰中伏8月2日—8月11日

  末伏8月12日-8月21日

  伏后加强8月22日-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