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口腔专家现场普及牙齿保健知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5-23 16:59:00 咨询 预约
 

 靓夕阳现场 专家普及口腔保健知识

   在“五洲靓夕阳”比赛现场,可以看到深圳五洲医院的专家为市民朋友提供优惠的健康咨询。现场有口腔科、中医康复科、泌尿外科、内科、外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坐诊,很多牙口不好的老年朋友、患有颈腰椎疾病的市民朋友都在专家那里得到了专业的解答。图为靓夕阳互动现场,市民向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专家咨询口腔保健知识。

  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不但派出了公益医疗团队在现场普及口腔保健常识,同时,作为活动的承办方,口腔科对于参赛的老年人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急老年人之所急,知老年人之所需,在5月31日决赛当晚,将抽过抽奖产生两名全优惠种植牙奖品,两名4000元种植牙援助奖品!前所未有的大奖,五洲数字口腔倾情奉献!为老年人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我们责无旁贷。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介绍,靓夕阳现场有许多老年人前来咨询牙齿健康问题,有不少掉牙的中老年人牙槽骨情况不错,可以通过种植牙来修复牙齿,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爱护牙齿健康,如果有牙齿松动、脱落的情况,要及时到专业口腔医院检查,及时修复,越早修复越简单、越省钱。对于牙齿已经脱落、影响生活的老年朋友,只要牙槽骨情况允许,就可以做种植牙。

  1、美国3I种植系统

  2、瑞典诺贝尔速导植牙系统(NobelGuide)

  3、德国费亚丹种植牙系统(Ankylos)

  4、韩国奥齿泰种植牙系统(OSSTEM)

  5、韩国登腾种植牙系统

  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种植牙在美观度、固位性和对牙槽骨的保护等方面有着传统假牙无可比拟的优点,是修复牙齿缺失的可选方法。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