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老人们纷纷咨询种植牙抽奖规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5-23 17:01:10 咨询 预约
 

 五洲靓夕阳现场 观众咨询种植牙抽奖规则

   由深圳电视台移动频道《名中医话健康》栏目、南山粤海街道办及深圳五洲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五洲•靓夕阳杯”社区健身团体表演赛,在2013年5月31日总决赛当晚,除了颁发靓夕阳的金银铜奖之外,还将会抽取两名全优惠种植牙大奖,以及两名4000元种植牙援助。

 

现场咨询种植牙

  有如此给力丰盛的大奖,特别是种植牙大奖,受到了参赛团队及市民的一致关注。老年人普遍牙齿不好,都想通过种植牙来得到可以媲美真牙的好牙齿,让自己牙口好、吃饭香、身体棒。不少人都在比赛现场纷纷咨询种植牙大奖的抽奖规则。承办方深圳五洲医院的工作人员回复“五洲靓夕阳”种植牙抽奖规则:

  在比赛整个过程中,主持人通过口播,有需要种植牙的参赛队员现场报名,记录信息统一收集,在决赛当天晚上抽奖产生两名全优惠种植牙奖品,两名4000元种植牙援助。作为五洲数字口腔引入的数字全息种植牙技术具有以下四大优势:即拔即种,全程**,自然修复,适应症广。(详细了解种植牙:http://kouqiang.wz16.net/zhongzhiya/

  在比赛现场,还可以看到深圳五洲医院的专家为市民朋友提供优惠的健康咨询。现场有口腔科、中医康复科、泌尿外科、内科、外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坐诊,很多牙口不好的老年朋友、患有颈腰椎疾病的市民朋友都在专家那里得到了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