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关爱环卫工人 五洲义诊暖心窝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11-30 12:37:49 咨询 预约

  2014年11月29日下午,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义诊小分队来到了中山园路边上的华泰小区,义诊台搭建完成后不少小区居民纷纷接受了义诊服务,关爱环卫工人的主题迅速传播开来,住于附近的环卫工人也闻讯而来。

居民与环卫工人排队看诊

  随医疗小分队出诊的郭慧主任表示,华泰小区的居民反映小区医疗不完善也不怎么见有义诊来到华泰小区,这次五洲医院的到来让小区居民有了了解自己身体状态的机会,也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欢迎五洲医院常来。

  一起参加义诊五洲医院中医科主任游琼对环卫工人的健康表示担忧,游主任义诊接待的环卫工人因为日晒雨淋,几乎人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关节疼痛病变。游主任提醒环卫工人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也呼吁社会多关心环卫工人群体。

市民排队看诊 阅读脊柱保健图谱

  此次义诊,五洲医院公益发放30张祛痛药包券,30张结石筛查卡,50本三九贴折页,20本经络养生图谱,为50多名居民与环卫工人提供了医疗咨询看诊服务。现场赠送给所有人优惠39贴敷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