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五洲医院冒雨义诊向南社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3-25 14:54:26 咨询 预约

 

  2014年3月8日妇女节下起了雨,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义诊队依然冒雨前往深圳南山向南村进行义诊。

 

  义诊小阵地准备工作完成

  义诊活动由全国慢性病防治委员会和新华网深圳站联合举办,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为指定医疗协助机构,本次义诊主题为“关在生命 关注健康”。

  五洲医院和新华网工作人员早早拉起横幅,搭起了义诊帐篷。医疗队准备就绪,在雨中等候着居民的到来。

 

  小朋友欢乐参与

  义诊开始后前列批居民是一群小朋友,小的5岁大的16岁,他们的健康意识较为强烈,主动咨询起了医生。

 

  叶建华医生为居民把脉

  这时社区居民也纷纷加入,有测血压的,有看牙齿的,有让医生把脉的。

 

  医生热情测血压

  义诊现场叶建华医生认真为居民把脉诊断、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

 

  现场口腔检查

  有眼尖的居民会往新华网的零食区去吃零食,也有市民看到义诊队带来的优惠健康筛查纷纷报名。

 

  居民也冒雨咨询

  深圳五洲医院义诊队冒雨坚持义诊受到了向南村居民的肯定,部分身体有恙的居民也决定来治疗就诊。

  义诊队的坚持、居民的满意和肯定是这次义诊的主色调。深圳五洲医院也会继续坚持走进社区、企业,为更多人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