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仁心仁术 颈椎病治疗康复开心过年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2-27 09:42:23 咨询 预约

  王先生,五十五岁,深圳天康实业公司经理。其颈椎病症状表现主要为:双手麻木、脖颈疼痛,症状已有三年。

  2012年1月3号,王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深圳五洲医院进行治疗,深圳颈椎病规范化治疗基地颈椎病专家邓国平主任确诊为神经根型颈椎病。

  邓主任在对王先生个人自身情况全面了解后,为其制定了一套规范化治疗颈椎病的方案。方案主要以:龙氏正骨手法复位、北派针灸加电针疗法;辅助方案为:颈椎牵引、红外线热疗、中药熥疗。一疗程为七次。

  针对于王先生的规范化治疗颈椎病方案在治疗到第三次后,邓主任对王先生进行了康复情况了解,此时,颈椎问题已有明显改良。再至第六次治疗结束,王先生症状已基本消失。一个疗程王先生全部 康复。

 

  王先生感动不已,三年的折磨,一疗程祛除。特别为邓国平主任送上了一面锦旗,以示谢意。感慨说:邓主任仁心仁术,今年终于可以开开心心和家人共度龙年春节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专家!现在预约免挂号费,优先安排就诊。您还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0755-26719191,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文章来源:深圳康复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