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上班族颈椎保健讲座 五洲医生现场教授推拿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6-14 15:30:31 咨询 预约

  5月14日下午,受好视通公司邀请,深圳五洲医院康复科郑敬鹏来到好视通公司会议室为员工开办“颈椎健康保健”讲座。

  此次讲座由专业中医治疗师郑敬鹏医生主讲,由颈椎引发的症状切入主题,详解各颈椎关节。

 

颈椎健康保健讲座正在进行

  郑医生讲课风趣、幽默、贴近生活,互动性强,并对保护颈椎及预防颈椎病提出了建议。同时郑医生还在现场进行教授按摩手法推拿,有员工主动上去做模范,现场听众纷纷示范学习,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很活跃。

 

现场互动五洲医生教授推拿

  讲座结束后,很多员工围着郑医生,咨询了自己的颈椎怎样才是有问题,如果颈椎不好该怎么办,并表示会来五洲医院做个颈椎检查,保护好自己的颈椎。

  同时,他们也希望可以多举行这种惠民、公益的健康讲座,让上班族都关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