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中医推拿学习班火爆开课 受市民热捧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6-14 14:57:54 咨询 预约

  3月29日,为了呼吁市民关爱颈椎,护颈爱颈,五洲医院中医推拿学习班热力开课啦!此次讲座由五洲医院康复科郑敬鹏治疗师主讲,详细解读颈椎病的病因、种类、疗法,办公室一族如何预防颈椎病及颈椎简单的推拿手法等,受到现场市民热捧。

 

中医推拿学习班开课

  讲座由颈椎引发的症状切入主题,生动的详解各颈椎关节,并对保护颈椎及预防颈椎病提出了建议,内容简单明了,直接易懂,在实际示范环节,有听众主动要求上去做模范。

 

现场互动示范

  郑讲师示范和教授颈椎推拿的常用手法,如:推法、拿法、捏法、揉法、磙法、按法、切法、扣法等常用手法,刺激人体的颈部,以疏通经络、运行气血,平时在家里就可以给家人进行推拿,现学现用。

 

现场互动示范

  现场听众纷纷示范学习,气氛十分活跃,并有很多人对讲师进行提出自己的症状,郑讲师都一一做了解答。

  最后,要告诉大家的是,简单的中医推拿手法只能作为日常预防颈椎问题的方法,并不能用于治疗,如果颈椎出现异常,还是要到专业的医院治疗,而且,在治疗前医生会先拍片确定颈椎是否有问题才会确定相关的治疗。同时,主办方五洲医院表示,凡参加本次讲座活动者均可获赠颈椎优惠筛查一次,颈椎正侧位X光(DR片)价值120元。市民争相报名预约,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市民争相预约优惠颈椎筛查

  大家都表示这次的讲座对现代人很有用,起到实处,让他们对颈椎引起关注的同时,也知道日常怎样保健,也学习到专业的推拿手法,希望五洲医院举办这类的讲座越来越多。

  五洲康复科中医推拿学习班将会持续开课,请大家继续期待。五洲一直为传播正能量而努力,为大家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