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五洲中医院举行2024年医院高质量发展重点提升大会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4-02-19 17:10:52 咨询 预约

  一纸约定,一份承诺

  一处署名,一份职责

  笔墨留纸上,责任立心间
 

  医疗质量是体现医院综合实力的关键指标,是医院长期生存发展的根基。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压实院、科两级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综合实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1月22日上午,深圳五洲中医院举行2024年医院高质量发展重点提升大会。深圳五洲中医院总经理吴云杰先生、深圳五洲中医院院长安云龙先生,深圳五洲中医院业务院长潘晓东先生、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及相关职能学科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总经理吴云杰先生首先对各科室的贡献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到,在新的一年,全院上下要再坚持问题导向、树立辩证思维,凝心聚力,促进医院事业跨越式发展,更好地承担起为深圳百姓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责任。

  随后,总经理吴云杰先生与院办成员分别签署了2024年度目标“责任状”。

  目标责任书签订现场
 

  院长安云龙先生代表医院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2024年度科室部门目标责任书。

  目标责任书签订现场
 

  签订仪式结束后,各科室主任纷纷表示将锚定目标、齐心协力、多措并举,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奋力谱写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过签订《2024年度科室部门目标责任书》,不仅有利于提高医院管理科室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明晰工作任务,同时督导临床医技科室夯实岗位责任、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充分发挥医院做为医疗单位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从而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贴身利益,提升患者满意度,推动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快速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