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太暖心!血透中心送苹果,传递“平安”祝福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4-01-09 11:49:35 咨询 预约

  12月24日,是圣诞节前夜,我们更喜欢称这一天为“平安夜”,只因“平安”二字,饱含了我们对患者的祝福,希望患者能够早日康复,以后的每一天都平平安安。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来临之际,血透中心早早就准备了一大堆的“平安果”,苹果作为需忌口的血透患者为数不多可食用的水果之一,在此时,既应景,又寄托医护人员对患者真挚的祝福。

  病房外虽然寒冷,但病房内却很温暖。血透中心医护人员们把又大又红的苹果送到患者手中,并询问身体状况、饮食习惯,关心患者的健康、关注患者的冷暖。

  “送苹果送平安。”“苹果的到来使病房内多了一些人情味。”收到“平安果”后,患者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将树立信心,早日战胜病魔,并对医护人员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

  大家沉浸在喜气祥和、暖意融融的氛围中。有些患者表示:“苹果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现在的医疗水平提高了,医生护士们也都很友善,很细心,不懂的也都很耐心的解答……”

  血透中心负责人表示,圣诞节是一个传递祝福和关爱的节日,科室希望通过送平安果的方式,让患者感受到病房的温暖和关怀。

  一粒平安果,一份医患情。小小活动不仅表达了医护人员的心意,更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给患者带去了家人般的温暖!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医院将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