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守望邻里 | 惠企服务“零距离” 用协作助力公益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3-05-08 11:13:36 咨询 预约
4月27日,由固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固兴社区企业服务站暨惠企服务队成立仪式系列活动”在骏翔U8智造产业园顺利举办。据悉,当日出席该活动的有宝安区政府领导、西乡街道领导、园区企业代表等,同时园区还邀请了众多企事业单位助阵当日的大型公益活动,我院作为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的唯一特邀医疗机构担当其中医疗健康咨询的作用,于现场为大家免费提供健康咨询与指导服务。



公益活动现场,前来健康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我院体检科医护人员免费提供量血压、听心肺、查体等医疗服务,为市民们进行初步检查、筛查和诊断,并向他们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切切实实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送到社区市民“家门口”。



虽然现场前来看诊的人数比较多,但是五洲体检医护人员对每位前来问诊的市民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检查,并专业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类体检咨询问题。针对他们咨询的问题,我院医护人员耐心、细心、专业地解答,解析日常疾病预防盲点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同时给予科学、专业的防病治病建议。现场健康咨询不断,场面温馨有爱,五洲体检医护人员不仅给他们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医院的健康关怀。

五洲公益心,助力圳能量。五洲情,始终坚守公益初心。深圳五洲中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不断加深与社区邻里的紧密联系,组织各学科医护人员深入社区开展各类健康讲座、公益义诊和帮扶孤寡老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的优势融入到慈善公益强大的社会公信力中,把健康和爱心传递给需要关爱的人民群众。今后,我院将继续不忘初心投于公益,继续深化和各街道、社区、企业的紧密关系,同时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技术水平,为患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做到有态度、有温度,为深圳建设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