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铿锵玫瑰 | 五洲送花庆祝国际妇女节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3-03-09 11:47:43 咨询 预约

  3.8属于全天下女人的数字

  巾帼不让须眉是她们的风采

  三月的微风吹来,三月的春花渐开。最美人间春色,最艳铿锵玫瑰,在芬郁的阵阵花香中,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为我院女职工们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医院组织开展了送鲜花慰问活动。春风已暖,花儿已开,今日就让鲜花做伴,开启她们美好的一天。
 

  粉红女神节,鲜花献“巾帼”;声声慰问意,张张灿烂脸。院办领导一行陆续来到康复科、放射科、针推科、口腔科、血透室等科室,向她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亲切的慰问。一束束象征着美好、祝福的鲜花送到了女职工们的手里,也把幸福和温暖送进了她们的心里。


 

  女神们为这意外的礼物喜悦不已,快乐洋溢在一张张美丽的笑脸上。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与女职工们脸上的笑容交相辉映,温馨的画面充满整个医院。“感谢领导的节日祝福,感谢医院这么有心,收到鲜花,我感到很开心,让我一下子感到很温暖。”一位女职工这样说道。


 

  如鲜花般灿烂的笑容展露在每一名女职工的脸上,她们纷纷表示将带着这份节日的祝福投入到了往后工作的每一天当中!花美人更美!鲜花配上她们的笑容,才是这春天最美的色彩!灼灼三里桃花,不减美人风华。愿她们无惧时光优雅到老,愿她们芳华自在笑靥如花!让我们向美丽的女神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