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情系军休 | 医心向党庆“八一” 关爱老兵送健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8-12 16:59:32 咨询 预约

  山河已无恙不忘老兵情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满足军休老兵及家属对医疗保健、养老等社会服务的需求,进一步切实关心军休老兵的身心健康,在值此建军95周年之际,8月1日下午15:00,深圳五洲中医院医师团前往南山区走进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健康服务义诊活动。

  据悉,此次义诊名医团由针灸推拿科、康复科、内科、口腔科等众多五洲中医院专家组成,满足了众多军休人员的问诊需求。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的军休老兵及家属免费把脉、测量血压、推拿、口内检查等,同时提供健康咨询和日常生活健康指导,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养生保健知识,有针对性地给予饮食、用药、诊疗等科学建议。医护人员还拉家常式地与前来咨询人员进行耐心沟通,嘘寒问暖,一幕幕场面温馨有爱。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这让前来的军休老兵及家属心里暖洋洋的。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真诚的话语让每一位到场的军休老兵及家属深受感动,“零距离”的免费医疗服务,受到他们的一致纷纷好评。




 

  一枝一叶总关情,真情慰问暖兵心。铭记历史,致敬老兵,不忘峥嵘岁月,赓续红色精神,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每一位退伍老兵的无私付出,九十五载铸军魂,致敬最可爱的人。健康所系,情系老兵;服务凝聚,心心相连。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发扬和传承了拥军优属、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也进一步呼应了“健康深圳”建设工作,“五洲梦 健康梦 中国梦”是所有五洲医疗人的追求,愿无疆的健康大爱,撒遍这座温暖城市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