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七夕将至,深圳五洲中医院竟然这样传递温情与浪漫?!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1-12 11:37:48 咨询 预约

  为了让住院患者感受到医院温馨的关怀和亲人般的温暖,在七夕节即将来临之际,深圳五洲中医院服务中心为各个病区住院患者送上了精美的鲜花和蛋糕,并为他们送去了温馨的祝福。鲜花的清香里,弥漫的是关爱,是温情,也是暖暖的医患情深。

 

  一朵朵鲜花汇成芳香的海洋,

  一声声祝福和谢谢筑成爱的家园

  每一朵鲜花,都代表着医院温情的祝福和贴心的关爱;每一朵鲜花,都盛满了天使暖暖的爱心。它像一双双细腻的双手,温暖着患者的心。在住院部,看着娇艳的鲜花和精美的蛋糕礼盒,住院患者脸上纷纷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病房里传出欢声笑语,还有淡淡的幸福

  每一张笑脸都因这份惊喜变得更加灿烂

  “这里的医生和护士一直很用心地照顾我,还给我送礼物,真是太感谢了……”一位四十多岁的脑出血患者动情地说道,边说着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通过查看他爱人的朋友圈,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的是他攻克病魔的艰辛,更让他爱人倍感欣慰和充满希望。

  据悉,这位患者2年前突发口眼歪斜、肢体无力、伴言语不清,经查头颅CT,发现脑内出血,其初入五洲中医院时情绪焦躁不安,家属也心急如焚,一遍遍地询问她爱人病情如何,并叮嘱要用最好的药……经过系统的康复治疗后,他一天比一天好转,从基本不能生活自理到基本可以自理,从言语不清到可与人主动寒暄家常,从不能自己刷牙到可以自己刷牙……他不断地恢复,让他爱人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从失落到看到希望,其中的艰辛与不易,坚守两年终究让她看到了他康复的希望。

 

  朴实的话语,芳香的鲜花,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花香阵阵,弥漫整个住院部;笑容满面,绽放幸福的味道。礼轻情意浓,这小小礼物是五洲中医院对住院患者的贴心关爱,更充满了对患者的真诚祝愿,让他们在病痛中也可以体会到亲属般关怀的幸福之感。七夕,是情人之间的节日,对于医生、护士来说,患者的康复就是他们眼中最惊喜的礼物。

  “七夕”特别的祝福

  送给医院所有住院患者

  "七"待已久 "夕"望是你

  肩上有小家,心里有大家

  我就是你的无影灯,

  点开你才有了希望。

  在七夕将来临之际,

  深圳五洲中医院向所有住院患者

  真诚地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节日快乐!早日康复!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