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市、区两级卫健部门领导于疫情期间莅临五洲中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6-08 10:17:50 咨询 预约

  4月21日上午,深圳市卫健委常巨平副主任、中医处刘冬云处长、宝安区卫健局副书记杨知义、市卫健委中医处副调研员廖文卫、宝安区卫健局中医科科长姚似鸿等领导在疫情防控期间莅临深圳五洲中医院进行视察并指导工作。五洲中医院赵亮祥院长带领全院职工热情欢迎视察团各位领导的到来。

  视察团领导一行在赵亮祥院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现场考核等形式进行全面细致的专项视察,并先后参观了急诊科、康复医学科、住院部、针推科、中医科、皮肤科、口腔科、血透室等科室,我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向视察团领导一一详细介绍了科室情况。

  ▲ 视察团领导一行深入各个科室进行视察

  ▲ 视察团领导一行进行专项视察

  并提出专业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随后的座谈会上,赵亮祥院长从医院概况、人才建设、学科发展、医院五年规划、疫情期间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 赵亮祥院长作医院工作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刘冬云处长首先对五洲中医院整体迁址后所取得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有十五年中医品牌沉淀的五洲中医院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医文化,持续加强医院内部中医文化内涵建设,积极发挥好中医文化的引领作用,同时加强现代医学技术的结合应用,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优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 刘冬云处长发表讲话

  最后,常巨平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中医发挥了重要且积极的作用,这对中医的振兴和发展迎来了大好良机,所以五洲中医院要充分领悟《深圳市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0—2025年)》文件精神,紧抓中医发展机遇,强内涵补短板,增强中医诊疗的综合实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 常巨平副主任发表重要讲话

  并提出指导性的宝贵意见

  同时常巨平副主任对五洲中医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医院未来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切实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为中医健康诊疗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