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暖心】医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住院患者及家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1-12 11:44:35 咨询 预约

  再过一周,2019新春佳节将至,五洲医院康复治疗区却有很多病人因需留院治疗而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为了让节日期间住院的病人和家属感受到医院的关怀,1月28日,五洲医院潘院长率康复治疗科周主任以及相关医务人员深入康复治疗区病房看望并慰问了春节期间留院治疗的患者及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冬日里的寒意抵挡不住浓浓的温暖。“新年好!祝你们早日康复!”“您好啊,请问您现在康复得怎么样了?”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每到一处,院领导班子把新春的祝福与关怀送给患者及家属,同时送上大米和食用油,鼓励他们积极治疗、安心养病,祝福他们早日康复、与家人团聚。医院领导们的亲切关怀,令病人和家属高兴不已、感动万分,并连声道谢。

 

 

  在病房,院领导班子亲切地看望了住院患者,并与患者们进行了热情交谈,详细地了解到他们的病情和恢复情况,关切的了解患者的困难;同时向主管医师仔细询问患者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她)们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安心在院治病,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医院提出来,医院一定努力帮助解决。患者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衷心感谢医院领导们的关怀。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个个微笑的祝福,冲散了疾患带来的忧愁,带来了亲和气氛,勾勒了一幅人间至美的医患和谐画卷。

 

  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勾画出一幅幅和谐的医患画面。五洲医院潘院长表示,医院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据悉,每到春节前夕,五洲医院都会开展节前回访慰问住院患者活动,已经连续五年了。在大年除夕那天,医院还会专门组织住院的患者和家属以及护工们在食堂一起吃年夜饭,这体现的是医院的人文关怀以及人性化的服务。

  新的一年,五洲医院也必将以更专业的服务、更无私的奉献为患者带来更贴心周到的服务。